Sunday, October 24, 2004

Love letter from嬿

Dear Derek,

我最近有點擔心你,畢竟隻身在國外居住與打拼事業不是件容易的事,怕沒有人打點你的起居生活,你就成日草率的吃著沒有營養的炸魚與薯條,我也擔心你生病時熬著不去看醫生,煙酒照舊。

最近事務繁雜,有時候想提筆寫下些隻字片語往往因為手邊的工作而打亂思緒。有空時想撥電話給你,又考慮到時差的問題。上星期發生大地震的時候,我除了家人以外,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你。

你是我最親最愛的人,我無法想像如果有一天,你漸漸的不見了,我該怎麼辦?我如何確定我們有過感情?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你只是我幻想出來的對象,你不曾在那裡過,我們也不曾在一起過。你懂我的意思嗎?時空的距離越來越遙遠,卻逐漸有著等不到歸期的憂鬱。如果刻意拉長的這條線,最後將會稀薄淡出至虛無,這會是我們當初想的嗎?

我比我自己想像中更需要你。

看完了2046後,我發覺自己既焦慮又不安疑似染上了憂鬱症,擔心無法預知的未來是否能事事如我所願?

氣候漸漸的轉冷了,切記多添購些禦寒的衣物。

PS:好懷念我們在木柵的山居歲月
我時刻惦記著你

Love

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