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04

Love Letter from嬿

My Dearest,

I love you, baby.

最近有點失眠,半夜有時會夢見你在愛丁堡的生活,灰色的天空與黃色的街道,你獨自走在飄著迷霧的街角,你整理著堆積如山的黑膠唱片,擦拭著封套的灰塵。從來沒有去過英國旅行的我,在夢境中像是如此真實的到了那裡,這也是我對於記憶中混淆不清的部分,對我來說,夢境是現實的一部分。車窗外高掛的月亮,稍不注意就遺失在黑暗的夜晚,記憶稍縱即逝。

中秋節到了,氣候也轉涼了,我喜歡的Haggan Daze推出了冰淇淋口味的月餅,有些朋友會來家中過節,我在醃著小牛肉的同時,想起以前我們在木柵山居的歲月,我們把長桌搬到院子裡看著星星與月亮用餐。廚房裡,你搶著與我做菜,深信自己比我有天份,叨叨絮絮的說牛肉要拍打、醃過要放冰箱先冰一小時,我處理著牛肉的同時,好像你就站在旁看著我做菜,總是如此想念著你,不論是黑夜還是白天,陰晴或是圓缺。

多希望我能在你身旁陪著你

Love always,
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