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7, 2004

Love letter from 嬿

Dear Derek,

打了幾次電話給你,電話都沒人接,我想你最近可能很忙碌。經營一間唱片行也許很多瑣碎的事情要打理,不過相信你一定能樂在其中,想到我們剛認識時,窩在家裡聽著Blondie與Human League的日子,想起我窩在你身上跟你搶耳機的時光,你說你想開間唱片行,我很希望你能實現願望,總之,我替你高興,每次聽到新浪潮的音樂時就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最近很想你,中秋節快到了,不知當你抬頭看著月亮時,心情是否與我一樣。

前幾天去看了多媒體實驗展,其中有一個靈魂衣帽間的展覽,讓我印象很深刻,站在衣帽間前面,看著掛勾將自己的靈魂勾起,吊在衣帽間裡,我站在那裡被攝住了,你離開的日子裡,我感覺身上某些地方似乎也被拉走,那個東西是甚麼,我也不大確定。我印象中小時候舅公送我一個古董懷表,如果去轉動它,它也會滴滴答答的跑兩圈,我都放在枕頭套裡,陪著我睡覺,直到我出國留學後,也就是我長大的時候,我回到了老家,想起來我曾擁有一隻古董懷表,我要去找它時,卻是找不到了。你知道嗎,就是這種感覺,當你找回記憶中忘記的東西時,卻找不到那樣東西,然後開始懷疑到底有沒有擁有過,或是那樣東西是存在的還是不存在的,變的很模糊。

好‧想‧你


愛你的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