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04

Half A World Away

Half A World Away

週末夜華燈初上,Catherine約我去看電影,店隔壁的電影院正在撥映2000年
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的電影Amores perros(Love`s a bitch台灣譯作/愛是一條狗),一條狗串起了看似無關的三段故事,一名流浪漢,一對偷情的戀人,與一個暗戀大嫂的落拓青年,由今(2004)年坎城影展備受矚目的墨西哥男星Gael García Bernal擔綱演出.被愛遺忘的三條平行線,因為一條狗讓彼此的命運有了關連,然而卻都成了輸家…

「我愛這部電影濃烈的顏色,十足的墨西哥式的狂野.」她說

我瞥見她手上的藍色方形手環.

「我最愛電影裡頭模特兒的那雙腳,還有那隻劫後餘生的狗,雖然最後還是死了.模特兒神經質纖細的讓我感動,愛情讓人受傷.」她挽起我的手.

Catherine喜歡說話時以`我`作為開頭,她會很清楚表達我喜歡什麼,我不喜歡什麼,等到她生動誇飾描述完她的所有感覺,她偶爾會像想起什麼,然後甜甜的問我的想法.

我還在想,她手上的藍色手環一定也很適合你,你總是巧妙的把民俗氣味的飾品和身上名設計師的服裝搭配的如此合拍.

「你喜歡這部片嗎?」她說完了,慣例問我一下,有一搭沒一搭的踢著碎石子.

「喜歡流浪漢的深沉和鬥狗的畫面,真實人生不過如此.」

「唉!你人生的基調別老是沉重好嗎?偶爾也要享樂呀!你看今晚,我們一起走在古老的石磚路上,不也是很美嗎?」

看完電影已經接近午夜,霧氣彷彿因為今晚暈黃的月色讓街景變的透明,看起來有點不真實.藝術節已近尾聲,街上呼嘯而過的車與某處傳來的電子重拍,城市像營業到深夜的酒吧,人潮還未散.

台北現在才剛破曉吧!你的窗外穿透的是否依舊灰濛景觀呢?

她要我幫她卸下後扣式的內衣,說想泡個熱水澡,蕾絲內褲隱約看見美好的臀形,她的手鬆開盤了整天的髻,腰臀不斷摩蹭著我牛仔褲裡漲紅的陰莖,我還來不及脫下衣服已被她拉進浴缸.

裸身去廚房到了二杯UISGEBAUGH,她修長的腿隔著鬆滑的泡沫繞著我的腰際,我可以感覺她的乳房緊緊貼著我的背部,和她像呼氣一般在我耳邊說,人生就是享樂,別的事以後再說吧!


1 Comments:

Blogger Dubwoman said...

狗狗的巧合滿可愛的!

September 2, 2004 at 11: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