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04

Margaret on the Guillotine

Margaret on the Guillotine

對Catherine最貼切的印象,恐怕是她可以在開門的那一刹那,便近乎全裸的走向床邊,可以不用前戲的經營,我們便開始瘋狂的做愛,直到精疲力竭,她全身虛脫地躺在我的胸前,我可以手臂環抱著她的全部,就像她也全身都奉獻給我一般,像隻貓安靜的蜷曲..

那時剛到愛丁堡,還是初春.之前英國唸書的幾年生活記憶全在台灣工作錯綜複雜的人際磨練下蕩然無存.存了幾年錢,也很快的就穿過三十歲的門檻,你也在你的專業領域裡晉升到一個位置,我們訂了婚,說好在未決定好未來一起居住的城市之前不結婚,所以我回來英國,你會等我,我也要你..

在一家城區裡的藝術電影院旁租下店面,原本它會是一家手工藝品店,而Catherine就是經營者,她也看上這個店面,距離觀光客密集的王子街約十分鐘腳程便可到達,我和她交涉了數回,一起用了幾回晚餐,便直覺動物性的做愛幾回之後成交,我的唱片行訂下了位址,而她的店也坐落在街的另一個轉角,我們也順理成章的租下同一層樓,分別的兩個房間,我說可以一起開門,生活也有個照應,這樣生活也近半年,我想跟你說,和Catherine的一切與愛無關,你會相信我嗎?

4 Comments:

Blogger Dubwom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ugust 28, 2004 at 3:59 PM  
Blogger Dubwoman said...

寫完後,才看到你的。滿有默契:)
我也寫好了,剛貼上去。
開始有寫作壓力了....

August 28, 2004 at 4:01 PM  
Blogger Derek Wu Tsung Yu said...

1.Who has removed this post?
2.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 about the CZ theatre?give me some before Mon,is that okay?

August 29, 2004 at 12:46 AM  
Blogger Dubwoman said...

Oops! I posted the same message for two times, I tried to remove one from the board. I had hangover all days, I'll look up CZ tonight, and perhaps we can discuss on Monday. It's sounds like a big project to formulate, what do you think?

August 29, 2004 at 1: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