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04


Everyday is like Sunday. Posted by Hello

Everyday is like Sunday

她吃完早餐說想去逛市集.
心想也好,星期天總有人不愛,但一天的悠閒卻令人不得不享受一番.這裡的市集是當地人生活物品的集散地,有時在這裡找到的唱盤是自己店裡面想買都不見得買的到,當然不放過這機會好好尋寶.
她總像小孩一般,對所有事物都感到莫名的新鮮,和她逛街就像尋寶一樣充滿驚奇,連二手衣堆裡翻出來的一件藍色襯衫,就像是屬於我的一般.
藍.色.襯.衫.
她知道我愛的顏色.款式,和以前的你一樣,總讓我在生活瑣事裡不能離開你,我看著她結帳的身影,突然想起台灣,現在幾點了呢?
沒.有.我,你現在好不好?因為堅信愛情,所以決定分開為自己的夢想彼此奮鬥,信念上是堅定的,卻敵不過生活裡,被單裡對溫度的需求.
向一對看起來相當具學者相的夫婦買了一部八厘米放映機,他們解釋了這是他們家庭裡重要聯繫感情的工具,播放出的影像常讓家人記起很多重要的時刻,我同意他所說的,也立刻以開出的價錢買下,還想著或許有天結婚時可以拍成家庭紀錄片呢.像夫婦道別時,他們以為我和她也是夫妻.

我是希望妳在場和我一起經歷這些時光,尤其今天是七夕,她提醒我.

回程時,抱著沉重的放映機,心裡想著要寫封信給你,祝你情人節快樂,腦海還繞著Morrissey的 Everyday is like Sunday..

1 Comments:

Blogger Dubwoman said...

Every day is Sunday, 我喜歡這種分享。

August 24, 2004 at 3: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