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04

眼前天邊-原點

坐直身體,床上還陷著剛剛睡熟的身形,是被雨聲給吵醒了,懵然看見了才剛乍現的藍天出現彩虹,這是多久以前的記憶了,突然時間一下子便回到十年前那次看見的彩虹,顏色還鮮明著.


浴室裡傳來她沖澡的聲音,生活熟悉的味道就像熱水器保持的刻度沒有變過,聞著她熟悉的體香,我彷彿要飛行過換日線,像躺在身邊的人是你一般,沒有妳的日子,我並沒自己想像中的可感寂寞,妳呢?

我想告訴你這裡的彩虹多美,雖然她很容易便出現身邊....

2 Comments:

Blogger Dubwoman said...

我喜歡這篇日記
我也開始寫篇日記

所以『眼前天邊』這個名字
可以喔?

關於如何貼情書
我再來想一想!

August 21, 2004 at 5:02 AM  
Blogger Dubwoman said...

我在setting加了link網頁
所以可以點過去你那裡

August 21, 2004 at 5:1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